Friday, November 14, 2008

有3种。。。

最近把duncan少爷带回了老家。。。因为呢,猪头不知道为什么,很喜欢他,他还说要买只母的来交配生孩子。。。
前几天,我妈打来说,那个duncan的食物,也就是螅蟀,买回来一天,就死光拉。。。。。真的是气死人,都不知道有没有饿到我的duncan,还得知我家乡麻坡的宠物店,‘陈兄弟’。。。
有机会,我会详细介绍。。。。因为那里有便宜的宠物售卖。。。。。。离题了,我的重点是那个宠物店啊,也有卖豹纹守宫哦。。。。我妈说大过我的duncan,才RM140块...几便宜下。。那个米可阿姨好像买了RM250,几贵下。。。。
所以呢,这次回去,看有没有机会,去一趟。。。。

duncan的新家

看他几开心。。。。(明明就是吓到要躲回他的洞去)




前几天在sunway店屋附近的餐馆旁边,看见这3只一模一样的流浪小母狗,大家有机会,帮个忙。施舍点什么给他们吃吧。。。。

牛仔哭,orku, 阿猪,女女,小云

No comments: